國際移工, 人力銀行, 人力仲介, 外勞仲介, 長照, 外籍看護

國際移工 人力銀行 人力仲介 外勞仲介 長照 外籍看護

陽台上的人:14位企業講師的成功智慧



商品網址: http://www.books.com.tw/exep/assp.php/tinaliao1968/products/0010426456

商品訊息功能:

商品訊息描述:

十四段精彩絕倫的人生,十四位重塑心靈方程式的導師,

以自身的成功經驗,在全球景氣大蕭條的寒冬,聯合送暖,

用真誠心感動世界,鼓舞人心,翻轉不可能。

這是一本啟發人如何成功的好書,也是小人物出頭天的勵志經典!

【李富城----炒熱氣象冷知識】

與氣象結緣大半輩子的李富城,可說是最會看老天爺臉色的人,而觀天象這個老學問,經過李富城的創新,也可以結合食、衣、住、行、育、樂等生活層次,衍生出許多商機,變成一門炙手可熱的「致富顯學」。

【張峻鳴----從黑幫混混,到馬來西亞十大CEO】

從國中起就當「大哥」的張峻鳴,經歷一段跌宕起伏、又屢屢絕處逢生的人生,並儕身馬來西亞名人殿堂,成為當地最具影響力的企業家之一。他相信,老天爺就是要蓄積他的能量,好用來幫助、啟發更多人,走向善與美的生命軌道。

【陳亦純----創造驚奇生命力】

三十多年的保險資歷,二十多本暢銷作品,陳亦純是一個一直在創造驚奇生命力的人。他行動力強、點子特別多、說話速度比別人快。他的工作時間雖然很長,但絲毫不減他的學習與奉獻,對於推動公益事業也不遺餘力。

【鄭寶清----企外籍看護休假業經營的怪才】

擔任過大學講師、房仲業者、國大代表、立法委員、台鹽董事長,到現在自立門戶,投入生物科技產業的鄭寶清,他的資歷橫跨產、官、學三界,做什麼像什麼,彷彿世上沒有工作能難得倒他。

【沈寶仁----名片變黃金,有緣人變貴人】

才剛與素有「個人數位品牌達人」之稱的阿寶哥分離不過短短一小時,就讓我印證了採訪中所言:「所有和沈寶仁有緣結緣的人,都能在名片交換後的『黃金二十四小時』內,收到一封令人印象深刻的問候信。」

【吳德淳----古有孔夫子,今有吳德淳】

講台上,激勵大師吳德淳口沬潢飛;講台下,一群看起來已是歐巴桑、歐吉桑年齡的學員們,正神情專注的聽講,當進行到心靈回溯部份時,有人哭了,也有人笑了。沒錯,宗教人士也要上激勵課程,這將使他們更具能量,提供給信眾更高水準的心靈服務。

【賴幸輝----教育,也可以很魔術】

在業界擁有一片天的魔術老師賴幸輝,不管走到哪裡,他總是拎著一個大皮箱,就像是台灣版的007,裡頭裝著都是神祕的魔術道具,教過的學生遍及老、中、青三代,目前最小的學生是兩歲的小朋友;最老的學生是九十三歲的阿公。

【陳志明----樂在分享的「知識蠻牛」】

兩年軍旅生涯中,陳志明總共K了兩百本書,平均每三天就讀完一本。同袍常笑他自閉、書呆子,但他都不以為忤,因為閱讀為他燃起了希望,書中那些成功的典範,不時激勵他成為一位有夢想的人,他相信,與書為友,定能讓自己脫胎換骨,創造奇蹟。

【張文禎----一路賺不停的美麗人生】

翻開張文禎密密麻麻的人生閱歷,你不得不歎服眼前這位女中豪傑才華?溢,她名片裡滿滿的頭銜和事業體,幾乎是普通人用十輩子堆起來都不能企及的成就高度。她有一個特別的英文名字「POWER」,象徵著自己的活力和行動力。

【陳立祥----小人物逐夢記】

他的演講場場爆滿,且字字句句都像燎原野火般,燒出台下每位聽者的熱情。只要聽了他的演講,讀過他的書,就會像打了一劑強心針般,再度萌發了奮起的勇氣。富邦第一名營業處的掌舵者陳立祥,最經典的口頭禪就是:「我能幫你什麼嗎?」

【張淡生----成功是昨天的堅持】

菜鳥保險業務員會遭遇到的挫折,張淡生一樣也沒逃過。那時,張淡生貼了一張紙條在自己的電話上,上面寫著:「我一定要做一筆一千萬的保單,否則永不結婚。」一年後,張淡生就買下人生第一棟房子。第三年,買了第二棟。再隔年,又買了第三棟。」

【蕭麗珠----事上磨練,一把開啟成功的金鑰匙】

「時機是自己創造出來的,而最快、最有效的方法就是─結交成功而積極的朋友。」眼神總透著堅毅自信的蕭麗珠,非常樂於與人分享自己的成功之道,形容自己就像《一千零一夜》的主角般,每天跟不同領域中最優秀的人物接觸,不是「國際移工得到」就是「學到」。

【吳寶芬----疼惜每一個受苦難的靈魂】

學生眼中的吳寶芬(五百分)老師,渾身散發著活力光采。出身於醫學相關背景,觀念卻迥異於一般健康思維。她認為常保健康的最佳妙方,就是「能吃、能玩、能睡」。睡得好吃得好的人容易快樂;而快樂的人容易健康;健康的人才容易成功。

【樊有美----打造金頭腦的教育魔法家】

曾經被師長視為「麻煩製造者」、「不受歡迎人物」、「大腦?路異於常人」的農校高職生樊有美,如今成為一位備受推崇的全腦學習教育家,其獨到的教學方法,不僅幫助孩子找回學習的自信心,也幫助許多老師找到教育的方法和方向。

作者簡介

林雅慧

輔大宗教系畢,資深編輯、寫者。曾任《講義雜誌》文稿主編、行者創意特約撰述、雨禾國際特約編輯,並為多家知名企業撰寫廣告文案,現為自由文字工作者。擅長稿創意、稿形象、稿商機,相信文字是促進人與人相互溝通、彼此了解的幸福工具。

監製者簡介

世界華人講師聯盟

世界華人講師聯盟於二○○六年成立,其宗旨除了作為華人地區各界講師們聯誼交流園地,更希望透過各位講師的專長,廣泛地發揮傳道、授業、解惑的任務,共舉熱情為紛擾的世界帶動希望,傳遞佳音。期盼華人講師聯盟的宗旨,推而廣之普及到每一個階層,每一個角落,生生不息!

商品訊息簡述:

  • 出版社:誌成文化

    新功能介紹

  • 出版日期:2009/02/04
  • 語言:繁體中文


陽台上的人:14位企業講師的成功智慧

商品網址: http://www.books.com.tw/exep/assp.php/tinaliao1968/products/0010426456

國際移工, 人力銀行, 人力仲介, 外勞仲介, 長照, 外籍看護

國際移工 人力銀行 人力仲介 外勞仲介 長照 外籍看護

B4D41F692830FB0B
arrow
arrow

    connerdanex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(0) 人氣()