國際移工, 人力銀行, 人力仲介, 外勞仲介, 長照, 外籍看護

國際移工 人力銀行 人力仲介 外勞仲介 長照 外籍看護

創造生命的力量(附光碟)



商品網址: 外勞仲介英文http://www.books.com.tw/exep/assp.php/tinaliao1968/products/0010566776

商品訊息功能:

商品訊息描述:

影響全球五千萬人的心靈導師露易絲.賀,
獻給你珍愛自己、活出力量的美好信息


隨書附贈【內在孩童療癒之旅】引導式冥想CD

人力銀行比較人生只有一次,你想要過什麼樣的生活?

如果你有一個被家暴與性侵籠罩的童年,又在身強體壯的年紀得到子宮頸癌,你是否會認定生命失去了意義與希望,自己根本沒有活著的價值?在這裡,一個生命的奇蹟就真實出現在你的眼前,親身告訴你:「我們就是自己所尋找的力量,我們正掌握著自己的生命!」

本書作者露易絲.賀,就走過這樣困難與絕望的生命歷程,但她卻藉此向世人證明,只要能改變自己的想法,就能療癒身體疾病、情緒問題及整個人生。在她分享正向肯定語轉化信念的經典作《創造生命的奇蹟》出版之後,收到全球各地讀者的來信,讓她決定推出續篇《創造生命的力量》,不僅有對正向思考更為正確的理解,更提供完整的自我療癒冥想練習,使你能真正展現改變自己的勇氣,創造屬於自己的不凡人生!

這是一本帶著溫柔與堅定的信息,值得你細細品味的經典。只要每日實踐正向肯定語的練習,你會發現「愛自己」絕非一場逃避現實的幻夢,而是能解決問題、展現愛與行動去改變生命的最重要的禮物。現在,就是你接受「有力量的自己」這份禮物的時候!

本書特色

本書是改變全球數千萬人,新時代領航者露易絲.賀《創造生命的奇蹟》暢銷20年經典姐妹作。不流於勵志的空談,作者親自用自己的生命歷程,示範如何轉變自己的信念,透過行動去創造不一樣的生活。堪稱自我療癒的經典之作。

隨書附贈【內在孩童療癒之旅】引導式冥想CD,透過優美的音樂與放鬆的帶領,讓讀者深入自己的內在,開始感受自己最真實的情緒與珍愛自己的每一個部分。

作者簡介

露易絲.賀(Louise L. Hay)


全美最大身心靈出版社賀氏書屋(Hay House Inc.)創辦人,生於一九二六年,童年生長在充滿暴力的家庭,五歲遭鄰居性侵,種種坎坷經歷促使她在中年開始步入正向的自我療癒之路。

五十一歲那年,醫師診斷出她罹患子宮頸癌,她卻樂觀地相信,這是她對世人證明信念的轉變可以療癒身體的好機會。她開始專注在釋放童年累積的內在憤怒與怨恨念頭,六個月後,癌細胞奇蹟似消失無蹤。

露易絲.賀倡導以肯定語(affirmation)轉化深層信念,其出版書籍已被翻譯成近三十種語言,銷售全世界超過三十個國家,改變了數千萬人的生命。著有《創造生命的奇蹟:身體調癒A-Z》、《創造生命的奇蹟:我值得擁有一切美好的改變》、《創造生命的奇蹟:你的人生不一樣》(以上均由生命潛能出版)等書。

個人網站:www.louisehay.com

譯者簡介

吳品瑜

曾任天下雜誌記者,現為自由撰稿人。熱愛日本外籍看護更換雇主京都,是住遊世界的自由工作者。個人網站:mypaper.pchome.com.tw/news/lovekyoto/

商品訊息簡述:

  • 原文作者:Louise L. Hay
  • 譯者:吳品瑜
  • 出版社:生命潛能

    新功能介紹

  • 出版日期:2012/12/03
  • 語言:繁體中文


創造生命的力量(附光碟)

商品網址: http://www.books.com.tw/exep/assp.php/tinaliao1968/products/0010566776

國際移工, 人力銀行, 人力仲介, 外勞仲介, 長照, 外籍看護

國際移工 人力銀行 人力仲介 外勞仲介 長照 外籍看護

6DD4879866EFE534
arrow
arrow

    connerdanex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(0) 人氣()