國際移工, 人力銀行, 人力仲介, 外勞仲介, 長照, 外籍看護

國際移工 人力銀行 人力仲介 外勞仲介 長照 外籍看護

The TEAM



商品網址: http://www.books.com.tw/exep/assp.php/tinaliao1968/products/0010719945

商品訊息功能:

商品訊息描述:

爽快!痛快!愉快!

顛覆想像、無與倫比又驚險刺激的「亡靈的復仇」!

全方位的犯罪小說傑作


★啟文堂書店外籍看護明細文庫大賞第一名!

★最想在通勤電車上閱讀的文庫 No.1 請小心不要坐過站喔!

★日本銷售突破10萬冊!

★日本亞馬遜網路書店讀者四顆星擊節讚賞!

戴著墨鏡,一身誇張服飾的中年婦人。她是現在紅透半邊天的靈導師能城綾子。在電視節目中擁有一個人氣高漲的單元,短短三十分鐘的個人諮詢服務便索費八萬日圓,但要預約得等上五個月,可說是盛況空前。她能準確說出人們心中的煩惱,並探尋隱藏在深處的真相。也因此引來「揭發網站」的站長博史,不惜假造合成的靈異照片來踢館,沒想到卻得來一句「令妹的靈魂一直守護著你。」一直以為是自己逼死妹妹的博史,終於在綾子的幫助下得知了真相……而每夜陷入「鬼壓床」的家庭主婦,身上竟還會有瘀青或割傷,到底是什麼樣可怕的「惡靈」纏繞著她?

隨著能城老師搖動招靈木樹枝發出沙沙聲響的同時,她背後厲害的「團隊」和令人驚嘆的「穿透靈視能力」也將讓所有「妖靈」無所遁形!

濟弱扶傾、鏟奸除惡!令人痛快叫好不忍釋卷!

本書備有犯罪小說的題材,但它的核心卻暗藏了與「家族」有關的後設故事。綾子、昇治、賢一和悠美組成的團隊,擁有相同目標,並在團隊這樣的關係下凝聚在一起,宛如一家人的共同體。對於家庭小說領域框架所無法囊括的這種志同道合「關係」,作者井上夢人投注了無比透澈的目光,而本書中濟弱扶傾、鏟奸除惡的劇情,則呈現了一部令人痛快叫好又發人深省的連作短篇集。

?

商品訊息簡述:

    外籍看護流程
  • 譯者:高詹燦
  • 出版社:春天出版社

    新功能介紹

  • 出版日期:2016/06/29
  • 語言:繁體中文


The TEAM

商品網址: 人力仲介英文http://www.books.com.tw/exep/assp.php/tinaliao1968/products/0010719945

國際移工, 人力銀行, 人力仲介, 外勞仲介, 長照, 外籍看護

國際移工 人力銀行 人力仲介 外勞仲介 長照 外籍看護

6DD4879866EFE534
arrow
arrow

    connerdanex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(0) 人氣()