海外不動產,房地產投資,不動產投資,土地開發,土地投資,海外房地產,房地產開發,旅遊地產

海外不動產 房地產投資 不動產投資 土地開發

哇..真的太棒了!我找這本書很久了呢!看到博客來的綠色家屋:120種室內觀花、觀葉植物栽培與空間綠美化 (電子書)

綠色家屋:120種室內觀花、觀葉植物栽培與空間綠美化 (電子書)的這本書真的很值得一讀!

綠色家屋:120種室內觀花、觀葉植物栽培與空間綠美化 (電子書)詳細介紹如下:

綠色家屋:120種室內觀花、觀葉植物栽培與空間綠美化 (電子書)



商品網址: http://www.books.com.tw/exep/assp.php/tinaliao1968/products/E050013760

商品訊息功能:

商品訊息描述:

首創!直接對準住辦空間,推薦120種室內最好種養的觀葉、盆花植物,
270張植物品種圖鑑+150張室內植物佈置實景+50張栽培管理圖解,
輕鬆打造出令人神清氣爽的綠意空間。

在室內擺設植物具有美化空間、清淨空氣、調節濕度、調適心情等的優點。
面對琳瑯滿目的各種植物,哪些才適合養在室內,並且有益於人體身心健康?

※ 7大空間x26個植物擺設位置,輕鬆買對室內植物
我們針對[客廳]、[臥室]、[餐廳]、[廚房]、[書房]、[浴室]、[辦公室]的採光、空間用途條件,以實景照片解說合適的植物種類、擺設位置與盆器搭配建議,讓想要將綠意引入家門的愛花人,能有明確的植物選擇名單。

※ 120種室內植物栽培圖鑑,養出漂亮盆栽好 Easy
直覺式植物分類,依據小空間到大空間,收錄120種室內植物,包含清晰可辨的品種圖鑑、日常養護要領、澆水量,以及施肥、修剪作業、病蟲害防治,都有完整的提點,即使缺乏種植經驗,也能輕鬆養出漂亮盆栽。

※ 觀摩園藝達人的巧思,提升室內植物佈置美學
特邀達人示範如何陳設植物,扭轉沉靜冰冷的氣氛,讓空間好感度瞬間提升;或是藉由盆器創意改造、合植多樣化植物增加觀賞趣味。
土地投資風險
※ 列舉50種經過實證,具有淨化室內空氣功效的健康植物
書末附錄經過實證、50種空氣淨化植物,對於新裝潢、體質敏感、在意健康的讀者,如有吸附粉塵、移除甲醛甲苯等揮發性有機物質的特定需求,可從列表中挑選功能性植物來擺設,在綠美化的同時,還能為您守護健康。

商品訊息簡述: 不動產投資課程

  • 作者: 花草遊戲編輯部
  • 出版社:麥浩斯
  • 出版日期:2017/08/12
  • 語言:繁體中文


綠色家屋:120種室內觀花、觀葉植物栽培與空間綠美化 (電子書)

土地投資評估商品網址: http://www.books.com.tw/exep/assp.php/tinaliao1968/products/E050013760

海外不動產,房地產投資,不動產投資,土地開發,土地投資,海外房地產,房地產開發,旅遊地產

土地開發 土地投資 不動產投資 海外房地產
房地產開發 旅遊地產

6457DB7C7A62AD26
arrow
arrow

    connerdanex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(0) 人氣()